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务公开 > 通知公告
全市各学校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筑起校园“防疫线”
来源:汕头橄榄台    日期:2020年02月02日

根据中央、省统一部署,新学期延期开学,近日,教育部门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,迅速开展宣传、排摸、稳控、上报信息等工作,在校园里筑起“防疫墙”。

连日来,全市各学校迅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工作,做好教室、宿舍、食堂、图书馆、下水道等重点场所和供水设施的清洁、消毒,并对师生进行建档排查。

5.jpg

汕职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夏晓忠说:“学校加强值班值守,对于没有预约的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,对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都必须戴口罩、测体温。目前正在分批进行校园消毒,迅速摸清重点人员信息,建立信息联络制度,迅速对842名教职工和11973名学生健康情况分类排查。”

6.jpg

另外,各学校还通过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科学防护知识,引导师生科学应对疫情,不信谣、不传谣、不恐慌。

鮀滨职中副校长陈南泥说:“学校非常重视对师生疫情防控的宣传,通过公众号等途径宣传防控知识,发布相关倡议书。”